满级兼桑不想内番

Have a nice trip and by chance goodbye.

【合宿】尾声

病愈回校的那一天,已经到了微凉的秋季。幸村要办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
“什么?幸村部长,你们要提前卸任?”切原不可思议地大声叫嚷,这是赤也时代要来临的前奏吗?谢天谢地,幸村部长真是宽容大度。

提前卸任?他们骨干也是第一次听到。

真田的嘴角僵硬:“幸村,你不要私自做这种决定,赤也的经验还不足……”

“你要知道,我作教练的时候,比你的年纪还要小,已经能够为立海大的发展选定方向了。”幸村对切原说。

切原很激动:“幸村部长!我不会让你失望的!”

柳看似四平八稳十分平静:“只是财务的一些事情不好交接,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人才。”

幸村道:“篠宫一直很细心,跟随真田学习了不少日子,看你的样子也是学有所成了。这几天是在准备参加青年选拔队的培训吗?”

有一双温厚圆润眼睛的后辈很恭敬:“谢谢幸村部长的信任和真田副部长的教导,我总算不辱使命。接下来也会用心学习。”

“莲二,会计和副部长由同一人担任吧,只保留副部长一职。”幸村说。

柳想到青学那位正式宣布退出网球界的副部长就觉得心口发堵,但他不会和幸村对着干。说:“精市决定就好。在我毕业前,会将所有的经验都传达给篠宫。”别着急,这是一块注定要被放弃了的地盘,早晚都要走,不能违拗幸村的想法,都走到最后了,结束也要漂亮。

柳看向真田,真田好像不太愿意的样子,于是轻声劝了几句。

幸村的主要关心对象还是切原:“赤也,部长的职责你都已经有所了解,最近一直都有进步,经验是要自己去摸索的,你不要害怕,做你认为对团队有益的事情吧。只要记住,你不仅仅是你自己,身后还有整个网球部,要更加谨慎、小心,遇事多与篠宫商量,实在搞不定的,要多问问真田。”

终于确定不是他一个人卸任的真田表示会负责到底。

幸村面对着立海大全体部员:“勤奋,进取,快乐,制胜!大家,都记住了吗?”

“常胜!立海大!”

“常胜!立海大!”

“常胜!立海大!”

“Fight!”

那些年轻的孩子们眼里有极大的热忱,他们来到立海大,都是怀着崇高而伟大的梦想。为了实现这些梦想,他们会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拼尽全力,就像在网球部奋斗三年付出了一切的幸村一样。

立海大,过去曾经属于幸村,但永远属于这些孩子们。

切原很好奇:“幸村部长,你最近在忙什么呢?怎么都不到画室去了?”切原受够了柳生的复杂英语教学,想去幸村那里找找考试的灵感,谁知道幸村连画室也不去了,除了做部务的那些固定时间,都见不到人影。

幸村刚刚在编写简讯,才听到切原问他:“我要准备一场非常重要的考试。赤也——立海大,就交给你了。”

切原把右手举到太阳穴:“保证完成任务。”

幸村按下了简讯的发送键。

——我:明天下午到达洛杉矶,会来接我吗?随身携带日本产高级猫粮。

——BOY:几点?


热度(15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满级兼桑不想内番 | Powered by LOFTER